不夜。
卡萨布兰卡是一种充满回忆的花,花语是淡泊的永恒,死亡,一种盛开的很傲然,厌世的花,永恒的美,负担不起的爱。

国王米吐槽10题

1.别把我想的太冷静,上帝知道那群老头子叨叨叨的时候我多想把兰瑟(骑士)的宝剑抽出来指着那恶心的鼻尖让他们闭嘴

2.我喜欢穿黑金礼服不是为了庄重,纯粹是因为听说这样穿英俊迷人

3.比起枯燥的魔法天赋训练我还是更想去后庭草地上随便找个人来打架

4.我和梅花国王没多大仇,纯粹看他不爽,想打架

5.我没有白色北极熊的睡衣,我发誓,那一定是守夜的士兵看错了

6.没事别总想操国王米,你们可以找魔王米,对了忘记说了,他现在在我家衣柜里睡着了

7.我没阿尔弗那个蠢货那么傻,对我说的是我的同体,跟我比起来他不过是个小屁孩,爱幻想同情心英雄主义泛滥的傻蛋儿

8.我知道我骄傲,但也没有到要上天的地步,天上没有那头蠢熊我拒绝上天

9.我没多纯情宝贝儿如果有人贴上我不会连脱裤子都不会的,你可以来试试

10.I am Spade.K.

 
评论(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薩布蘭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