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
卡萨布兰卡是一种充满回忆的花,花语是淡泊的永恒,死亡,一种盛开的很傲然,厌世的花,永恒的美,负担不起的爱。

[论坛体/冷战]新来的俄文教授和琼斯先生是不是怪怪的[五]

这一章我真的很喜欢,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最后!

前篇指路☛[论坛体/冷战]新来的俄文教授和琼斯先生是不是怪怪的[四]

后篇指路☛[论坛体/冷战]新来的俄文教授和琼斯先生是不是怪怪的[六]

472L:伊万.布拉金斯基

@你的救世主☆我以为你在打游戏,不太好意思打扰你


473L:新用户1964402769

[告白.avi]


474L:陀总势力登场!

!!!


475L

!!!!我的天使啊..


476L

伊万老师还有这么激情年少的时候


477L

他们年轻的时候好好看...!!!!!


478L

爆炸一样的好看


479L

现在也还是很好看!


480L:鳕鱼,赛高!

没想到这个视频还有这么高清的版本


481L:伊万老师喝茶

“阿尔弗雷德——我喜欢你!”


天哪,怎么可以这么好的啊!伊万老师太可爱了..


482L

呜呜呜呜呜阿尔弗雷德也好可爱啊


483L

明明中间隔着这么多人,为什么只有他们两个人在发光,两个太阳!


484L

伊万先生喊完之后微微喘气满眼睛着急的样子!太!迷!人!了!


485L:K626

你们觉不觉得阿尔弗雷德反射弧太长了搞的伊万整个人都紧张兮兮的哈哈哈哈哈哈


486L

你看阿尔弗雷德那个清纯的小傻样哈哈哈哈,他怎么想出来用手机打电话告诉伊万我也喜欢你的


487L

哈哈哈哈哈总觉得在告白这件事上两个人很奇怪的性格互换了


488L

这就是爱情!


489L

Love!


490L

любовь!!


491L

Liebe!!!


492L

L'amour!!!!


493L:没药盛开的森林

Η αγάπη!!!!!


494L

L'Amore!!!!!!

.

.

.

502L:伊万.布拉金斯基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这个视频还会在...再看看当年的样子真的很傻,不过这一切都值得。


该怎么说,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刚下课,我看见阿尔弗雷德这个傻小子跟别人准备去校外搓一顿了,我就看着他,你们有没有过经历过这种场景,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咙里,抓抓搔搔叫你喉咙发干,让你有一种要大声喊出什么东西的欲望,那一瞬间,我就被这种欲望给绕住了,阿弗洛狄忒的绣花腰带的魔力也不过如此。


不可思议,在那一瞬间,我确实喊出来了,但很奇怪,是“阿尔弗雷德”。直到那一刻,直到我喊出他名字的那一刻,我才清清楚楚地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他,是的,我爱他,我爱阿尔弗雷德。


下一句话就像糖球一样掉下来,“我喜欢你”,我不敢说爱,我怕他害怕,爱这个词太重了,压得我说不出话来。


说完之后我就浑身没了力气,天知道刚刚开嗓的是哪个蠢货,肯定不是布拉金斯基,或许是傻瓜伊万吧。心脏跳得很厉害,我真怕我下一秒会像个柔弱小女孩一样倒下去。那一刻我别提有多紧张了,上帝或许知道。


503L:毒瘾者

我懂!我懂!


504L

真好...你爱他,没错,你爱他..


505L

我快要哭了...那一声阿尔弗雷德实在是太美了,颤抖又决绝


506L

伊万老师太棒了!!!!!!!!


507L:Always Silly

傻瓜伊万,幸运的伊万!


508L

我简直想为他们放结婚进行曲...


509L

Yesss!


.

.

.

520L:伊万.布拉金斯基

那个时候我害怕,我害怕他认为我在说谎,在我喊出他名字的时候他回头看我了,他那双蓝色的大眼睛里跳动着火焰,你们知道蓝色的风信子有多美吗,他显然以为我在挑衅,但我紧盯着他,我希望他能看懂,哈利路亚,他看懂了。


在我说出我喜欢你之后,他那个小傻蛋整个人都站在那里冻住了。他也紧盯着我,我们两个什么话也没说,就互相看着对方,我用尽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表达我对他的爱,是的,爱。


然后,他转过身去,那一秒我真的,撑不住了,如果阿尔弗雷德那个电话来的再晚一秒,我就要摔倒了。我看着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我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是“汉堡白痴”,我发誓他那边给我的备注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我听见了夜莺的歌声。


他对我说,“我爱你,伊万。”


他说我爱你!我笑了吗?!我哭了吗?!我完全一无所知,我的世界失去了平衡,只维系在我的耳朵上,他说他爱我!


我应该是哭了,我记得我不停地对着电话说,“我爱你,阿尔弗雷德,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正在永恒的瞬间之一,那样的瞬间在来临之时是带着耀眼光芒的,这样的光芒,现在还在闪耀。


他向我走过来,电话掉在了地上,我看着他向我走来,我们接吻了。其他人都是灰色的白色的背景,声音凝滞变成灰尘,我们的眼里只有彼此,他的吻,有着甜面包的香甜。


521L

不是永恒的瞬间!是永恒的一生!你们一定会永远都像那一个瞬间一样幸福!!!!!!


522L

你们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523L:蝶翼

唯一的,你们是唯一存在的


524L

你们真的太好了,太不容易了


525L

还好阿尔弗雷德还是反应过来了


526L

虽然有点手足无措的傻气


527L

光是想想我的心脏都在抽动,我爱你们啊!!!!


528L:你的赞美诗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真的,真是太好了!无论怎样,真的太好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感动,你们两个一定是天使..


529L

视频一遍一遍的看,再看看伊万老师的话,我真的笑容绽放在眼泪里,呜呜呜


530L

伊万紧盯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神太让人心疼了,还好他走向了他


531L

救世主!!!!!!!是他的救世主!!!


532L:德拉克罗瓦之心

他走向他的身影,就像一个王子,就像一位骑士,就像拿着血滴玫瑰走向爱人


533L

其他的人都不存在的,就算是世界,也不再存在了


534L:没药盛开的森林

为你独特的笑容而有的你独特的泪水,伊万老师太好了..

.

.

.

555L:你的救世主☆

我之后经常后悔,我后悔当时我没能再有更多的勇气,大声告诉伊万我是真的爱他。


我承认,那个时候的我,是个没出息的胆小鬼,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既然我已经知道这份感情是确切存在的,但我就是怕,我喊不出来。有什么东西让我无法大声喊出来,好像那种刚张开嘴就要哽咽的东西。


但伊万,当他在电话里不停的说他爱我的时候,我终于又获得了勇气。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有一种勇气,不是从我的身体里诞生的,而是来自他人,是他给了我勇气。


我走向他,他就是我永恒的方向,是我的餐桌,我的床铺,我的坟墓。

我们两个发疯一样的接吻,野兽一样,他的嘴唇很冷,吻却是热的。


556L

你已经很勇敢了!!!!!!所有的胆小,突如其来的害怕,都是因为爱情啊!就把全部的错误都扔给爱情好了,她是个甜丝丝的坏家伙,你永远都是最好的!!你们之间从来没有错误!


557L

看到你们两个的话真的,虽然只是旁观者但真的祝你们永远幸福!!!!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子孙满堂!


558L

“我的坟墓”,你一生的归宿。


559L:小修士

我不行了我连赞美的话都说不出了只想为他们献出生命dhbwcvfigu


560L

是啊,是啊


561L

谁没有哭着说过我爱你呢,如果说的太大声了,眼泪会比话语更快掉落的


562L:我们还会相见的

三岛由纪夫写过的一段话再合适不过了


“那是一种雪崩。这黑暗的蜜一样的雪崩,是以令人晕眩的甜蜜把世界包裹起来的,压断理智之柱,用机械的律动记录下所有的感情,一切都融化了。试图反抗也是徒劳的。”


563L

令人晕眩,太对啦!


564L

无论是让伊万勇敢和还是让阿尔弗雷德变得胆小的东西都是这种压倒了理智之柱的雪崩一样倒塌下来的情感,雪压在身上,一定要行动才行


565L:虚空赞词。

他们两个身上都同时存在着胆小与勇敢,但最后,伊万的勇敢捅破了窗户纸,阿尔弗雷德的勇敢打开了门,他们两个的胆小让对方变得勇敢,就是这样的矛盾,在他们两个身上得到了互相的拯救,真的太好了,我永远为他们尖叫欢呼!


566L:锡雍的囚徒

“你是我的生命。”


567L:雅典少女

“我爱你。”

.

.

.

TBC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薩布蘭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