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
卡萨布兰卡是一种充满回忆的花,花语是淡泊的永恒,死亡,一种盛开的很傲然,厌世的花,永恒的美,负担不起的爱。

[论坛体/冷战]新来的俄文教授和琼斯先生是不是怪怪的[三]

前篇指路☛新来的俄文教授和琼斯先生是不是怪怪的[二]

后篇指路☛新来的俄文教授和琼斯先生是不是怪怪的[四]


222L:鳕鱼,赛高!

大家都真热情啊,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舍友所以我们关系还不错。


说到他们两个,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无论是打架互怼还是后来在一起,其实大家都没有多惊讶,或者更确切的说是意料之中。每次怼阿尔弗雷德最凶的那个一定是伊万,可每次阿尔弗雷德一出什么事最紧张最担心的也是他。


举个例子。大一下半学年那会儿,夏秋换季,像阿尔弗雷德这样的在阳光下长大的小伙子永远都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加衣服了,一场秋雨来了,阿尔弗雷德就这样躺在了床上。伊万呢,他看着阿尔弗雷德缩在被子里吸鼻子,眼睛和脸都红扑扑的,当然是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他。


中午在食堂一起吃饭的时候,他跟我说“你看,我就知道这种阳光下的小屁孩没用又弱小,阿尔弗雷德吃到这种苦头也是他活该。”他说完后吃了口饭,又抬头说“我真希望他就永远躺在床上再也起不来。”然后他又埋下头来吃饭。


我们大家口上应和着“是是是”心里却比谁更清楚地知道他是那个最想让阿尔弗雷德立刻就从床上跳起来给他一个拳头的人。


当阿尔弗雷德因为高烧昏迷的时候,伊万一边骂着他罪有应得一边踱着步子在宿舍里打着圈子,他走来走去,嘴里不停地咒骂,手却微微发抖起来了,到最后,他整个人激烈的颤抖了一下,好像下定什么决心一样一下子宠到阿尔弗雷德的床边。说实话,当时我们差点以为他想一刀捅死阿尔弗雷德。他没有,他把阿尔弗雷德卷在被子里一把抱了起来,然后跳上我那辆苦巴巴的菲亚特500,他看起来烦躁的要命,我坐在车后屁大点声都不敢出,只好低头玩手机。


去了医院之后就没什么大事了,那个晚上伊万守了阿尔弗雷德一晚上,第二天一早他就自己搭公车回去了,他走了没多久阿尔弗雷德就醒了,没心没肺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的,他没问什么,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但也就是从那次起,我才察觉到了伊万对阿尔弗雷德那种异样的感情。


223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心疼伊万先生啊呜呜呜呜,他真温柔


224L

拼尽全力给两位打callllll!


225L

他们终于还是在一起了呜呜呜


226L

所以阿尔弗雷德到底是怎么开窍的,伊万的路真难走


227L

附议楼上


228L

这么一想真是辛苦了伊万先生了


229L

抱了!抱了!天哪这也太撩人了吧


230L

只有我觉得阿尔弗生病的时候超可爱的吗....像只大型猫咪


231L

你不是!!!!!!!I am crazy!!!!太可爱了,吸小鼻子的阿尔弗呜呜呜呜


232L

伊万在宿舍走来走去真的好像老婆要生孩子了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233L

这位朋友,你很有想法


234L: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

“恭喜你布拉金斯基先生,是个男孩”


“哦阿尔弗雷德你听见了吗,你看看他的脸,多可爱,咱们两的孩子,一个天使”


2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236L

大哥,强


237L: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

“看他这身板,以后一定是个猛男”


238L

你说哪个身板


239L

你???楼上请进行绿化一下,绿色聊天好吗!


240L

emmmm...他们两个的孩子的话应该..是挺大的


241L

这样一想...唔


242L

我还是宝宝你们???


243L

我们大家口上应和着“是是是”心里却比谁更清楚地知道他是那个最想和阿尔弗雷德搞搞的人。


244L

牛批,牛批


245L

其实我也很想和阿尔弗搞搞...///


246L:吃子弹吗宝贝

伊万.布拉金斯基,提枪前来


247L

这还是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8L

舍友大大还在吗!还想吃吃猛料嘿嘿嘿@鳕鱼,赛高!


249L

跟风一起@鳕鱼,赛高!


250L

召唤术——@鳕鱼,赛高!

.

.

.

278L:鳕鱼,赛高!

吓坏我了突然...还有很多料可以爆大家就请多多期待吧哈哈!


等我找找他们两个的照片给你们看看。


耶!找到了


[篮球场上撩起球衣的阿尔弗雷德.jpeg]


[穿着小企鹅睡衣的阿尔弗雷德.jpeg]


[两个人窝在被子里看手机.jpeg]


[热恋时候的打架.avi]


[吵架.avi]


279L

救护车...救护车...阿尔弗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我靠我他妈社保jsdxwjqfhciqhjgir


280L

他的小腰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281L

睡衣真可爱,可爱,可爱,一亿个可爱都比不上他


282L

什么叫做两个人在看手机,明明只有阿尔弗雷德这个傻小子在看手机!你看伊万的眼神,我的天哪,太宠了吧


283L

是真的了呜呜呜,阿尔弗雷德这个小笨蛋


284L

打架打到一半抱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好好打架不好吗


285L

不好


286L

吵架的时候也好可爱...骂到一半笑起来了也真是甜傻我了


287L

伊万的睡衣不会是北极熊吧,大大的北极熊抱着小企鹅,超绝可爱了


288L:鳕鱼,赛高!

你猜对了


289L

....反复跳楼


290L

他们两个宇宙最好!甜的我牙疼


291L

我愿意为他们献出牙齿和脸,疼死我算了


292L:毒瘾者

你们看他们吵架那个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是不是哪里有问题,fuck up,你快给我滚远点吧看到你就来气”


“你也别说这种话,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浑身缺点让人恶心,你好好看看你自己及再来指责我吧”


“我指责你了吗?你倒是说说看我有什么缺点,哈?”


“你最致命的缺点就是你这个蠢货真他妈的该死的让人着迷,操!”


293L

最后阿尔弗雷德那个傻懵懵的眨眼,死了,死了


294L

我靠最后...伊万那个强吻,迷死人了吧....


295L

一直到被强吻还迷糊糊的琼斯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6L:一起互相狂甩舌头吧!

“话可以好好说,先不提你为什么突然夸我,为什么要突然狂甩你的大舌头,伊万”


297L

hhhhhhhhh纯情王子feel astonished


298L

scared


299L

吵完架就上床算了,吵什么架


300L

前排兜售劲爆独家视频...

.

.

.

tbc.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薩布蘭卡。 | Powered by LOFTER